迪凯提三推❗枭羽🔥❄️重度洁癖严禁拆逆❗天雷枭右&枭羽乙梦向 对家自觉爬

【也青】是给@酥山与熔岩 酥山老师的画和长评……!!!


暗涌完结了我终于有勇气发了,哭泣


是刚开始的时候也总肩膀受伤那里的图(我就是馋他身子!!!(打死


真的太爱老师的文风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老师每一篇文我都翻来覆去的看,第一次看暗涌的时候刚开头就被这背景这人物设定迷得七荤八素,直接从头一口气看到了老王给青青交底儿那里。


看了几章之后就已经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地了,紧张,恐惧,剧情给我一种来势汹汹的感觉丝毫不给人留以喘息的余地,一切悬念都让我心悸并期待。


如果说暗涌的情节如急雨,那么各色人物则如春雷沉闷地在地平线上擂响,大地震颤余音回荡。隐忍的痛苦在字里行间纤毫毕现,错综复杂爱恨交织,每一帧都扣人心弦。


看到王也跟诸葛青坦白那里我想起了之前看《风筝》,将近结尾吧好像是,韩冰似笑非笑,将泣未泣,面上既像是讽刺又像是悲凉,不可置信地向郑耀先道,你居然是共产党。


——

既然已经开了这个头,有些话似乎就不得不往下说了。千言万语涌上来堵在喉咙,咽也不是吞也不是。有些话他在心里埋过太多年,封了土生了锈,从没对人说过,也没想过要对人说。在这些年里他把自己变成一个连梦话都不会说的人,他说自己没有想过以后,那并不是一句假话。如今要他开口全部倒出来,这并不比让他砍自己一条胳膊更容易。

“这让我怎么说呢……从哪儿开始呢……”王也自嘲地笑了,似乎有什么东西从他身上散了,再也拿不回来了。他的笑声浑浊微有悲凉之意,灌在诸葛青的耳朵里,让他五脏六腑都疼得搅到一起去了。

——

看到这的时候我直接就情绪失控了,王也的这个笑把我击溃了,感觉自己像阿青一样心肝肺连着一线儿疼得拧成了一股。我泪点其实很高,一般只有亲情上的虐点会戳到我,结果酥山老师对情感的把控实在太强,我输得特别彻底……大半夜的我趴在被窝里对着手机哭得死去活来。


“他们糟践不了我。”


老孟跟王也说,不能忘了自己是谁。

他真的从来都没有忘过。

王也孤身一人,踏上那片污浊的土地,迈入野兽的丛林,把自己也变成地狱修罗,而诸葛青却是芳菲未尽的人间四月天。

妈的我又要哭了。

酥山老师当我佩服得不得了的一点就是,老师笔下的也青,那么多种背景和具体人物设定,那么不同,却又那么相似,因为永远都是他们两个人。

让人读起来就觉得,“啊,没错,这就是他们的样子。”

好的作者只需要描写一个动作或一句台词就能将一个角色的特征刻画得有血有肉淋漓尽致,酥山老师做到了已经!!!!呜呜呜呜呜呜呜真的是,看文看了这么多年碰到的唯一一个把我戳成筛子(…)的作者大大……

酥山老师我爱您一辈几!!!感谢您给我们也青女孩带来了这么好的文字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图和评都是情难自禁的产物 太潦草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不会画画了求轻喷

以上来自某个卑微的死忠粉沈澔杰同学……!



评论 ( 4 )
热度 ( 4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澔杰Lighture(枭羽激推版) | Powered by LOFTER